鱼蝴蝶【已退】

你愿意倾听我的白日梦吗

【赫海】银赫的落空与不甘

转眼,回忆成了你和我生存和共同拥有彼此的地方。

银赫将手蒙着眼睛疲惫地躺在宿舍的床上,房间内不能留一丝光,他半梦半醒的忽然听见东海在和他说:

“你的这个桌子要不放个小台灯吧,上次我们去的家电城里我看到一个台灯好漂亮的,可是你说不喜欢...我每次不是和你说过了关灯以后就不要看手机啦,很伤眼睛的....大笨蛋银赫你到底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啊?”

银赫疑惑地睁开双眼,心想东海怎么可能莫名其妙说这些话呢。房间内一片漆黑,他起身把桌子上的小台灯打开,他很清楚这个小台灯是他自己不久前买回来的,当时东海看见这个小台灯的时候只是不理解的嘀咕:价格好高,我不喜欢,颜色太黑了。

突然,外面有人敲门,银赫被打断回想,他把小台灯放在床上,小台灯还在亮着。他把门打开看见是东海来了,银赫十分吃惊地抓紧东海的手臂他开心地问:“你怎么来了?” 他看到东海手上拿了一个和自己买的一模一样的刚才那个小台灯,银赫感到情况不妙,他察觉到东海从进门到现在就没理会过他。东海将手里拿着的小台灯放在桌子上后就关门离开了,走前终于看向银赫,只留下了一句:“我就陪你到这儿了,我走了。”

亲眼看见东海诡异的举动的银赫这时候想起了前几天他去房间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小台灯碰到在地,虽然外壳没坏,但开关坏了灯不亮了,可到了第三天后他再打开小台灯的开关时它可以亮了,当时的他以为这个小台灯是自己原来的那台,现在发现自己一直用的小台灯是东海重新买的,怪不得东海来宿舍找他时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死活都不肯让他打开看。

[ 刚刚只不过是银赫的幻觉,桌子上没有小台灯,更没有人敲门。]

银赫鼻子一酸地流下眼泪,他哭着跑进东海的房间,可是里面空空荡荡的,当初说好要和银赫结婚的东海如今在和全世界的人玩消失,银赫多方打听才知道东海很早就在吃一种抗老药,新闻已经报道说东海患上提前衰老症和老年痴呆症,只要出门吃几颗就没人发现他脸上的老人纹。面对许多记者的东海当被问到银赫时,他竟然:“银赫是谁?我认识他吗?” 银赫收到一个名字叫查无此人的寄件人的快递过来的一个录像带,里面记录着东海和他一起玩耍时拍下的合照和视频,都是没有在网上公开放出来的。他猜到寄件人是谁了,擦拭眼泪讥笑不止。

银赫拨打东海的电话,那个突然被东海注销的电话号,东海把电话号告诉给银赫的那时起,银赫就一直用这个电话号联系东海本人。

“嘟嘟,你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东海,我们重新认识吧,无论你去了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