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蝴蝶【已退】

你愿意倾听我的白日梦吗

【83line】烈日灼心

🚫ptsd性创伤触发警告,谨慎阅览

  不要上升正主们!谢谢!故事纯属虚构!


利特从自己经营的网咖走了出来,拐弯、然后一直沿着一条小路走回家,他漫不经心地哼着歌,警觉性很高的他察觉到身后有人跟着他,他停了一下然后紧张地加快脚步,那个人也紧跟步伐,不过最终利特摆脱了那个人,回到公寓的利特长松一口气,随即房门外传来有人离开的声音。

因为家里的空调坏了,自己不会弄,利特只能打电话叫维修人员来。维修人员是个挺年轻的男人,他进门的时候看见利特光着身子,脱口而出一个哇草,利特看了看自己的肉体(腹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急忙穿上衣服。维修人员一边修着空调一边嬉笑的说:“你长得真好看,身材也不赖,太羡慕你这种人了。” 利特敷衍的说对啊对啊,其实他根本不在乎这样的评价,因为小时候大家总是围着他转,就因为小时候的他长得太好看了,男的长得好看是会被邻里街坊当成是女孩子看待。

有些大人会对利特上下其手摸来摸去,感情发生破裂的利特父母从来不管利特的事,随便搪塞几个借口就把利特给隔壁邻居家照顾。最过分的是利特的班主任以请他去他家玩为由性侵了他。从那一天开始利特非常恐惧上学,就算身体已成年但这件事依旧在他心中是无法消灭的刺。不仅是因为这个班主任,还有同学对他的霸凌,他们责怪是利特自己太招人稀罕且让人嫉妒。

维修人员修好空调后没有马上走人,而是不停地看着屋内的电器,问利特还有没有要修的,利特心里不愉快但面带微笑的说没有,还给这个维修人员开门,利特看出这个人想图谋不轨,用警告的态度对他说:“再不出去我就报警了。”这个人立即怂的提起工具箱马上闪人。利特把门反锁后回想起自己曾经的一位他唯一的朋友(当年邻居家的孩子),名字叫金希澈。当初,利特把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跟金希澈说了,希澈问需要帮忙吗?利特悲伤的摇了摇头,他当时只是说了句如果我们能杀掉他们就好了。利特怎么也没想到希澈听了这句话后的第二天他就把那些人都杀了。

他们当时只不过是七年级的学生。杀了人的金希澈哪也没去,回家整理了一下他和利特同睡的房间后他听到外面有敲门声,他毫不犹豫地开门就被几个警察极速地摁倒在地,将他双手拷上手铐,利特买菜回来时看见这个场面立马哭了出来,他把菜扔在地上,抓着希澈的手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希澈淡淡一笑,就一句话:人都是我杀的,没人敢欺负我们了,可以不要再哭啦。

金希澈交代作案手法,他非常平静地说他杀人就两个手段,纵火、拿刀直接捅。警察很好奇问他为什么那么坦然,他只关心利特现在还好吗,只要利特过的开心他就开心,他愿意为利特做任何事情,所以他绝对不会将利特和自己的犯罪扯上关系,他告诉警察那些人就只有他一个人动的手,与其他人无关。

因为有未成年人保护法,金希澈在少年劳改所呆了两年,两年过后他回到家看见利特还在他家大院里,他大喊利特!正在厨房里洗菜的利特立马回头,他激动的跑向希澈并且拥抱了他。希澈杀人的前一天晚上,利特说我们离开这里吧,希澈说我们能去哪里,利特说他的外婆家,希澈说不去,因为利特外婆的儿媳妇很嫌弃利特,去到那里还要看人脸色。利特说那就杀了他们,希澈第一次看到利特那恐怖的眼神,他说:你已经杀过人了,我一个人来就可以了.....

过了那么多年,希澈无音讯,利特依旧对他念念不忘。午休过后的利特出门去网咖营业,他又被人跟踪了一路,这次他回头警告了这个人,而这个人抬头把帽子摘下,利特一眼就认出这就是他一直寻找的朋友金希澈,希澈指了指自己额头上的红色胎记,一句好久不见,两人紧紧相拥。

当初希澈为了不影响利特的学业,被学校退学的他一个人流浪在外,全国人民都知道他杀人的事情,他只能戴着口罩靠捡垃圾为生,有个好心人看见他太可怜了便让他在自己餐厅的后厨当洗碗工,为了不让别人看见他那个红色胎记,他每天都戴着有厚刘海的假发出门。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我在这边做渔民,靠捕鱼为生,去过你开的网咖,我看到了你,听到有人喊你的名字,我那时挺惊讶的居然见到了成年后的你。唉,怪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希澈,我以为你死了....”

“利特,我们现在是不是不适合在一起。”

“不,希澈,你不能走,我保护你!”

“为什么?”

“你是我心中的光,希澈是你救了我,无论如何我都不能让你离开我。”

你才是我心中的光啊,我亲爱的利特。希澈心里感叹,还有一件事的真相没有告诉利特。利特曾经遭希澈的继父性侵未遂,利特发疯的冲进厨房里随便拿起地上的铁锅对准希澈继父的头用力一抛,他当场头破血流,痛苦的倒在地上起不来,利特也不管那么多,挑了最尖的刀连续对他捅了十几刀,希澈刚回家看见这一幕的时候利特体力不支的晕倒了,希澈着急的试着摇醒利特,利特迷迷糊糊地说了句:“希澈,你继父他...强暴我,我杀了他,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希澈看着说完这句话就真的晕了的利特,他认真的看着死不瞑目的继父,内心终于按耐不住的狂笑,希澈小时候过得也很惨,从没见过自己的亲生父母,一直照顾他的继父根本就是禽兽,他每晚都性侵希澈,那时候的希澈总是昏昏沉沉的,直到认识了利特,他便只对利特一个人倾诉心事。

那天醒来的利特完全不记得自己杀了希澈的继父,也不记得自己被那种人强暴的事,希澈流了一身汗回到家,利特问他去了哪里,希澈说自己在做善事,利特又问希澈你继父不回来吃饭吗,希澈说不用等他了,他不要我了,我们两个人一起生活,更好。

希澈将继父分S,整个过程花了半天,还有一些S块被他扔去喂流浪狗了。当年的警方完全没有怀疑他和利特,这件事就草草结案了,利特真的完全不知情。

“我们还能是朋友吗?”

“是,不过我们成年了,如果你单身,我刚好也单身,我们可以不仅仅只做朋友。”

“但我们只能做普通朋友。”

俩人分别的时候金希澈先走的,利特默默地看着他远走的身影,或许只要能见面也够了。

两人享受在阳光下,但是烈日灼心 ;杀人原来根本不难,共同坠入无间地狱。


评论

热度(11)